搜索
长沙网 首页 长沙论坛 长沙汽车 周末试驾Polo GTI

周末试驾Polo GTI

go

阅读(18022)  回复(0)

晶钻
0 颗
碎银
64 两
注册日期
2016-8-23
发表于 2017-3-21 19:49 |显示全部楼层

[车友作业] 周末试驾Polo GTI

上个周末被朋友放鸽子,原本安排好的两天黄山游被取消,心情真是莫名地失落,蹭车活动就这么没有啦,不是很甘心,看来自己买车真的迫在眉睫啦。于是我周日就去了一趟家附近的上汽大众4S店。一进去,店内的销售人员就非常的热情,问了我喜欢什么类型的车啦,我说我其实啥也不知道,就是来看看,接着他就问了我一些基本的信息,心理价位什么的就帮我介绍了几款车子。看我还蛮年轻的,小哥就带我去看了斯柯达品牌,据说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一个品牌,好吧,我又涨姿势啦,但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我所钟爱的大众吧。在逛了一圈过后,我就中意了一辆车,Polo GTI。前脸大气有木有,红色的横条让整个车身非常有精神气儿。
见我非常对他有兴趣,询问了价格也是我可以接受的价位,所以不久销售小哥就带着我去试驾了。进去坐在驾驶位上的感觉真的好棒,感觉有一种自信油然而生。系好安全带,我轻轻一踩,引擎就立马工作,超车轻松随意啊,不过由于我是新手,销售小哥在旁边坐的有点小紧张,哈哈!个人感觉车子的舒适性还是比较不错的,前排的位置舒适性很棒,虽然过砍时的震感有点硬,但快速过弯很稳定,40码左右的车速过直角弯,基本不带刹车的,性能很棒有木有!回到营业厅后,具体询问了提车以及购置税的问题,感觉总共算下来便宜了1.5W左右,真是太实惠,打算和家里人商量一下就来提车啦。


发表回复

免费注册

 

(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!并遵守相关规定
回顶部